六水的淼淼

约稿请私信
杂食,更全职/基三/原创/方舟
全职目前吃于郑/周安/双花/双鬼/方王
基三杂食,五毒中心,丐毒/苍歌/明唐
欧美沉迷蝙蝠家,深陷superbat,单推铁罐,吃盾冬
吃无差不吃拆逆【醒目】
fw 同名/AO3 hunter_Miao/wb @淼咸鱼
挂了的尽量自助

【原创】果然医生和医生最配了 Day 4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日常小段子,开心就好

不定时更

小学生文笔

目录 

Day 1  Day 2  Day 3



作为学生,我还不用去西沙,但是师哥和师兄是正儿八经的医生,初七得去三亚找教授报道。

送他们去机场的时候,师哥抓着我的手不放在哪里喊“XX(我名字),你放开我啊,我知道你舍不得我,但是这是工作啊,我必须要去啊你放开我,我也不舍得你呀……”我特无奈的想甩开某个无赖,结果他还来劲了,由喊升级为哭喊。

然后师兄办完托运回来了,硬生生把师哥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拖走某只哈士奇。

他两等安检的时候,师兄作怨妇状一手叉腰一手猛戳师哥太阳穴在说什么,总之后来从传送履带拿包的时候师哥特自觉的把两人的包承包了,还充满期待的望向师兄,师兄揉了揉他头发带走了正在发蠢的哈士奇#苏的我一脸鼻血#


评论

© 六水的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