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水的淼淼

约稿请私信
杂食,更全职/基三/原创/方舟
全职目前吃于郑/周安/双花/双鬼/方王
基三杂食,五毒中心,丐毒/苍歌/明唐
欧美沉迷蝙蝠家,深陷superbat,单推铁罐,吃盾冬
吃无差不吃拆逆【醒目】
fw 同名/AO3 hunter_Miao/wb @淼咸鱼
挂了的尽量自助

【原创】果然医生和医生最配了 Day 2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日常小段子,开心就好

不定时更

小学生文笔

目录

Day 1



话说很久之前我们还在西沙当班,那天不记得有啥事总之师哥和兵哥们去喝酒了。然后另一个岛上送了一个重症的,值班的是师哥,大家都知道喝酒后是不能上手术的,师兄就自作主张顶了师哥上手术。师兄当时已经近30个小时没合眼了,我们就都劝说哎呀你就不要上了让A(另一个科室的医生)上。然后师兄就说没事我负责然后就进去了。

师兄出来的时候师哥刚被兵哥扛回来,醉成一滩泥。

师兄眼睛充血一脸快哭的表情去楼下接师哥一个人把一个180的大小伙扛上八楼,走的楼梯(爱情的力量)。

师哥喝酒后特闹腾,这个时候一般都是师兄照顾,但是我想想师兄都这么久没睡了就让他先休息我再照顾师哥,然后师兄说你不清楚他的习惯的你值好班就行然后就把师哥拖回休息室了。

(有的时候挺心疼师兄的,毕竟自己本身就忙还要照顾好师哥)



上面的后续

第二天去叫他们起床的时候,师哥精神抖擞的走了,而师兄表示“老子现在腰酸背痛腿麻的要死根本站不起来别指望老子能查房”让后气鼓鼓的转了个身背对我继续睡。

#我并没有想到什么不好的东西别看我##我说真的#  


评论

© 六水的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