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水的淼淼

约稿请私信
杂食,更全职/基三/原创/方舟
全职目前吃于郑/周安/双花/双鬼/方王
基三杂食,五毒中心,丐毒/苍歌/明唐
欧美沉迷蝙蝠家,深陷superbat,单推铁罐,吃盾冬
吃无差不吃拆逆【醒目】
fw 同名/AO3 hunter_Miao/wb @淼咸鱼
挂了的尽量自助

【原创】果然医生和医生最配了 Day 1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日常小段子,开心就好

不定时更

小学生文笔

目录



最近小岛人民都比较健康,于是我们几个新来的被批了短期假期,(不知道师哥怎么做到的)总之开始解剖研究。

今天早上起来没醒全,迷迷糊糊的走到解剖室门口就听到

“你脑子呢?不割胸要割哪,蠢的吗?”师哥骂

“你才蠢吧自然死亡肯定先割脑子好吧。”师兄回敬

“先割你脑子啊,自然死亡也要看有没有肺积液。而且熊孩子你骂谁蠢。”

“谁应我骂谁。”师兄不屑

“我去熊孩子你什么意思,你说清楚,别走。”师哥炸毛,把准备解剖的师兄抓回来。

“我说你蠢,对就你,瞪啥瞪”

然后他两就打起来了…

于是我趁着战乱溜进去先下手了,那两二货对于我的突然出现感到诧异,我便晃了晃手上的刀说“我的了。”

二货们,对是们,一起扑过来抢样品。

“卧槽你们俩刚刚不还在打架么变脸要不要这么快,卧槽两男的欺负一女的真大丈夫?!”

“我们打架了么?我们刚才就跟晚上谁洗碗同性质的好么。而你,对就你,你是入侵者,懂吗?入侵者!”师哥瞬间变脸,同时,师兄绕到我后面偷走了样品。

“……”

#不就一只鱼么你们至于么#  


评论

© 六水的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