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水的淼淼

约稿请私信
杂食,更全职/基三/原创/方舟
全职目前吃于郑/周安/双花/双鬼/方王
基三杂食,五毒中心,丐毒/苍歌/明唐
欧美沉迷蝙蝠家,深陷superbat,单推铁罐,吃盾冬
吃无差不吃拆逆【醒目】
fw 同名/AO3 hunter_Miao/wb @淼咸鱼
挂了的尽量自助

【双花】经年 肆

小学生文笔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有一部分原著摘录和改编

请配合BGM食用

目录

   

第九赛季

霸图亚军

张佳乐看着变灰的屏幕,为联盟开创了百花式的修长双手还停在键盘与鼠标上。

他用灵魂飘浮的视角,看着队友一个一个倒下。

零下九度阵亡

石不转阵亡

最后,是那位“一如既往”的队长大漠孤烟在和罗塔带走残忍静默后的双双倒下。

结束了吗?

再一次,和胜利女神擦肩而过了吗?

张佳乐恨不得现在他的反射弧能长出宇宙,但是“荣耀”两个大字已经占据屏幕。

站在比赛席房门外的队员们无一不担心他。

因为他背负的太多,他倒在这一步的次数也太多。

只有张佳乐,唯有张佳乐。

他舍弃了一切,背负着粉丝的责骂,忍受着内心的折磨。

甚至不惜将枪口对向他曾经的家园——百花。

就只是一次,一次就好。

拿下联盟的冠军。

这几个字仿佛变成了魔咒,从未远离。但又总是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将张佳乐彻底撕碎。

林敬言戏虐着说“你不会又要退役了吧?”的时候,张佳乐苦笑了一下,我心理素质有这么差么????????

嗯??????

为什么你们都来安慰我?????

“我说......”

“我是要说,我没事。”

有什么呢?竞技体育一直残酷,冠军永远只有一个。纵观联盟,除了我还有谁有实力拿得下四个亚军?

胜败乃兵家常事。

“真遗憾...”林敬言说到。

“有什么的呢,一场失利罢了。”

“这种事,我早就习惯了啊。”

只是,那句“我没事”孙哲平听不见。霸图战败,他有些担心,担心那个天天耍赖不打饭的幼稚鬼接受不能。

他曾和张佳乐说要将所有的杂念彻底射杀。但他再清楚不过,张佳乐放不下的,他所背负的东西太多。

就如第五赛季他退役后一样,张佳乐绝对会把整个世界打包,背在肩上继续赶路。

不过,这一点小小的担心却是被赛后发布会上的张佳乐射杀干净了

“未来?和队长说的一样啊,一如既往!”

脸上是挡不住的笑容,像太阳一样闪瞎了孙哲平。

这家伙,真的长大了啊。昔日的第一狂剑想到。

而早些时候,第一狂剑帮兴欣打挑战赛。张佳乐趁着比赛空隙,透过屏幕,静静看着那个曾经和他并肩的男人。孙哲平手中的大剑似乎永远不会停下,依旧狂野的斩开前路,就如过去一样。

只是手伤,真的影响了他的发挥。

那种不要命的打法,已经无法在孙哲平的身上看见了。

大孙真的没事吗?怎么突然和叶修那疯子混一起去了?

转念一想,下赛季就要面对叶修那个臭不要脸了,一定要和大孙好好讨教一下怎么对付垃圾话。

还好,第十赛季重返联盟的孙哲平最终选择了加入了义斩,比待在那只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冠的队伍靠谱多了。

第十赛季,兴欣如过境蝗虫一般狂扫联盟,拿下第十赛季冠军。观众席上的张佳乐身边坐着韩文清与林敬言。

林敬言已经宣布了退役,而唯一的十年老将却从未放弃对冠军的执着。

老韩还在呢,我担心什么。

张佳乐这么想着,走上了开往B市的飞机。

——tbc——  

评论
热度(2)

© 六水的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