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水的淼淼

约稿请私信
杂食,更全职/基三/原创/方舟
全职目前吃于郑/周安/双花/双鬼/方王
基三杂食,五毒中心,丐毒/苍歌/明唐
欧美沉迷蝙蝠家,深陷superbat,单推铁罐,吃盾冬
吃无差不吃拆逆【醒目】
fw 同名/AO3 hunter_Miao/wb @淼咸鱼
挂了的尽量自助

【双花】经年 贰

依旧欧欧西严重 

依旧小学生文笔 

真是觉得改了之后虐了

请配合BGM食用

目录


虽然抱着乐乐已经不归我管这样的想法,孙哲平最后还是没忍住,拨通了张佳乐的电话。

张佳乐手机响起的时候,他正操纵着浅花迷人在在野外漫无目的的砍小怪。

那唯一的铃声一响起,张佳乐随之一抖,一不留神把自己送去了复活点,逼得他爆了粗口。 

浅花就这么站在复活点,挡到不少人,不断有骂声传来。

但张佳乐仿佛没看见一般,眼神空洞,死死盯着电脑屏幕,握着鼠标的手不断颤抖。

直到铃声结束,他才仿佛瞬间回了魂,不断的对着周边的人道歉,急忙赶向离自己最近的主城。

刚进主城手机又突然有消息提醒。

来信人:A孙哲平 

接电话

连句号都没有,孤零零的三个字映入眼帘。曾经为了一点开通讯录就看见这个名字而加上的A现在无比的刺眼。 

但是孙哲平似乎并不打算给张佳乐太多的时间思考,独一无二而又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

当眼泪    滑落的    是句点 

心里面    始终你    从没走远 

耳边    誓言    还在回旋 

我会好好珍惜    没有你的明天 

渐渐的忘记    赶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的抓紧了想念 

明天再也    没有你的笑脸 

渐渐的忘记    忘记了时间 

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 

到最深处    纵然那只是瞬间 

渐渐的忘记    赶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的抓紧了想念 

明天再也    没有你的笑脸 

渐渐的忘记    忘记了时间 

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 

到最深处    纵然那只是瞬间 

自孙哲平退役后,他的铃声就变成了这个,但刚刚,它才第一次响起。 张佳乐原本握着鼠标的手有些颤抖的拿起手机,忘记时间已经开始第二遍播放。他看着屏幕上心心念念的名字,眼眶湿润,整个人却突然冷静了下来。 

张佳乐闭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接通了电话。 

电话接通后,双方都在沉默,一片静谧。孙哲平等着电话那边的人向自己倾诉,就像从前,繁华血景被叶秋打败时那样。 原本已经冷静下来的张佳乐却开始闪现各种脑内弹幕,他很怕,很怕孙哲平问他,他欠他、欠百花的冠军怎么还。他不怕面对媒体、面对粉丝,他那颗渴望冠军的心不该被轻视。但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那个问题,曾经许下的诺言,到底是没有做到。

最终,张佳乐实在忍不住,快速嘟囔了一句“我很好。”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挂掉电话的张佳乐长长舒了一口气,算是给之前诺言的回应。

孙哲平刚想开口,电话那头突然开始嘟嘟嘟。

仿佛多年前,双花还未组合,张佳乐莫名打来电话丢来一句“我的目标可是冠军,别拖了后腿。”;一如当时自己手伤退役,他夺命连环call接通后只有一句“我会把冠军带回百花的!”张佳乐从不给孙哲平反应和说话的机会。

孙哲平保持举着电话准备开口的姿势愣了一会,手最终慢慢垂下了。

那个孩子,到底是叫张佳乐呢。

张佳乐愣怔地盯着被自己挂掉的电话,整个人陷进了椅子里,什么也不干,就看着屏幕上的名字出神,直到乐妈过来敲门才回过神。

吃完饭洗漱完躺在床上,张佳乐举着手机出神,手机页面依然停在那个名字上,他便只是看着,什么也不做。举累了就换一个姿势,眼睛从未离开屏幕。

“大孙好不容易打了电话过来,是有什么事吗?”

睡前,乐妈听见自己儿子念了这么一句,也不知是梦话还是自言自语。只是看见自家儿子紧紧攥着手机,眉头拧出了深深的“川”字。

原本状态有所好转的张佳乐在那天接了电话之后,变得比刚开始还要消沉。

乐妈看着着急,却也没有办法。突然记起,儿子那天提到的“大孙”,便尝试着联系了以前存了电话的“孙队长”。

孙哲平早前为了以防万一存了乐妈的电话,可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名字会出现在手机上。

乐妈很伤心,讲的事也七零八落的,东扯几句西拉几句,絮絮叨叨讲了近一个小时。孙哲平却没有一丝不耐烦,细细听完乐妈的唠叨。乐妈在唠叨了近一个小时后终于想起正事。

“哎孙队长啊,你前几天有没有和乐乐打过电话?”

“嗯?怎么了?”

“唉乐乐那天不知道接了谁的电话突然又开始消沉,我听见他说大孙什么的,不知道是不是你。他以前常和我提到你,说你优秀,是个好队长。可能会麻烦你,但是我想你能不能劝劝他,我也不要他拿什么冠军,只要他开开心心的比什么都重要。”

“好,我试着联系一下他。”

和乐妈打完电话,孙哲平又拨通了张佳乐的电话。但张佳乐仿佛人间蒸发了,无论孙哲平又什么方式都无法联系都张佳乐。无奈,最后发了一条短信给张佳乐

此时张佳乐的手机上又跳出一条短信提示

来信人:Z孙哲平

做你自己,没什么是应该的,没什么是必须的。

他想了想,最后还是把前面的Z改回了A

孙哲平,我就听你最后一次。

——tbc—— 

#最近低产凑合这看吧#

评论
热度(3)

© 六水的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