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水的淼淼

约稿请私信
杂食,更全职/基三/原创/方舟
全职目前吃于郑/周安/双花/双鬼/方王
基三杂食,五毒中心,丐毒/苍歌/明唐
欧美沉迷蝙蝠家,深陷superbat,单推铁罐,吃盾冬
吃无差不吃拆逆【醒目】
fw 同名/AO3 hunter_Miao/wb @淼咸鱼
挂了的尽量自助

【喻黄】同居三十题

#喻黄向,一点点于郑叶蓝双花#
#私设成山,OOC一堆#

目录

穿错外套.

“啊啊啊啊啊队长你怎么不叫我都这么晚了肯定迟到啦小卢又要笑我了啊啊啊啊啊真是的我的外套呢外套呢外套呢?队长你有没有看到我的外套?”

“少天...”

“啊小家伙找到你了嘿嘿嘿还想跟我捉迷藏看我的三段斩嚯嚯嚯!哎外套口袋里的东西?队长你有没有看到啊?”

“少天,今天周末。还有,你穿的是我的外套( ^_^ )。”

“Σ( °△°|||)︴啊?啊!⁄(⁄ ⁄•⁄ω⁄•⁄ ⁄)⁄”

 

衬衣口袋里的领带夹.

 

“少天,你昨天把我的领带夹放哪里了?”

窝在沙发上吃雪糕的黄少天楞了一下“啊...我想想......”说着咬住勺子认真想了起来。

“唔,玄关吧!”

“我在卧室换的衣服啊( ^_^ ),你忘了?”

“啊那我去卧室找找,你等一下!”

“我上班要迟到咯( ^_^ )”

“不不不相信我的手速我一定找得到的!”

晚上

“少天找到了吗?”

“没有QAQ有影响到谈判吗?”

“有哦,所以少天补偿一下吧。”

黄少天过来啾了一下喻文州的脸,喻·心脏·文州笑着摸了摸口袋里的领带夹。

 

款式不同尺码不同的拖鞋.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有三双拖鞋,一双夏天穿一双冬天穿一双下楼取快递用。

黄少天夏天用拖鞋是人字拖,黄色的,上面印着一个可爱的小剑客和另一只的小术士在亲亲。

喻文州夏天用的也是人字拖,不过是蓝色的,至于图案,嘿嘿嘿。

反正都是粉丝送的,那就穿吧。黄少天小朋友是这么想的,当然是在他看清喻文州拖鞋上的图案前。

冬用的两个人都是棉棉拖,联盟的周边,黄少随手就拿来用了,照样是一双黄色一双蓝色,上面分别印着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是的,黄色的印着索克萨尔蓝色的印着夜雨声烦,据说是唯一的两双错款。而且黄少天的正好比喻文州的大一码,踩着很暖和很舒服。

于是黄少天小朋友也就没有在意为什么错款居然不同号而且和他买冬用的习惯一样比喻文州大一号。

至于取快递那两双,黄少说他好久不取了不知道在哪,喻队表示一般都是训练回来的时候去门岗拿,所以也不知道在哪。

 

坏掉的纱窗.

 

G市的夏天非常热,城市电压不稳定,黄少天在上次跳闸害得论文没了之后已经好几天没有开空调了,晚上睡觉只能开着纱窗散热。

然后突然有一天,黄少天的纱窗被划破了,于是那天晚上他差点被蚊子抬走。

合租的室友喻文州看见他身上各种蚊子包,邀请他过来睡主卧,黄少天感动得差点跪下叫爸爸。

然后喻文州笑了笑,没什么,只是一个很普♂通♂的♂笑♂容。

再后来,黄少天房间的纱窗修好了,但是他已经不需要那间房了( ^_^ )

 

一只牙刷不见.

 

黄少天全明星的时候丢了行李,于是大家就在第二天看见了穿着蓝色且布满各种鱼类的睡衣、叼着喻文州牙刷满嘴泡沫串门的黄少天和他后面无奈的笑着、不停提醒他快点自己还要刷的喻文州。

联盟一众单身汉表示简直瞎了狗眼。

蓝雨和尚庙的各位表示你们要习惯。

 

冰箱深处的酒瓶.

 

众所周知,黄少天手速比喻文州快,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喻文州的臂展比黄少要长3厘米。

于是一般都是“队长队长我够不到上面的书你帮我拿一下。”

“队长队长我钥匙掉到沙发下面了你帮我捡一下。”

这天,黄少天像往常一样说道“队长队长那个酒瓶子太里面了我够不到你帮我拿一下。”

但是这次喻文州没有像往常一样帮他“少天,你什么时候喝酒了?”声音有点低,皱了皱眉头,看上去有点发火。

黄少天忙说“不不不队长你误会了我可是职业选手呢怎么会喝酒呢我很乖的根本没有碰酒精啦酒瓶子里是上次咱妈来的时候给带的槐花蜜我刚刚像泡水啦你放......唔!”

对于这两个人说着说着就亲起来的事,冰箱里的一众食材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你刚才说,谁拿来的槐花蜜?”

“......咱......妈......”

喻·心脏·文州脸上恢复了笑容

门口的便签.

 

于锋还在蓝雨的时候一直有在门上贴便签提醒郑轩的习惯。

某天于锋提醒郑轩八点下楼的便签被吹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寝室的门口,先回来的黄少天看见门口的便签有点奇怪,而且也不像喻文州的字,但是还是洗了个澡就下楼等着了。那天喻文州因为复盘回来有点晚了,看见黄少天一个人傻傻站在楼下等人的样子有点可爱,便悄悄走过去给了个啾啾⁄(⁄ ⁄•⁄ω⁄•⁄ ⁄)⁄

 

那天于锋在楼下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啾啾的时候,苦笑了一下。

他本来准备那天和郑轩的告白的,在他离开蓝雨前。

但是他在楼下等了郑轩一个晚上,直至门禁都没有看见郑轩的身影。

他大概永远都不会知道,他唯一鼓起勇气的那一次,郑轩却偏偏没有看到便签。

正如多年后他对郑轩说的一样吧

我这辈子的运气都花在了遇见你

所以上帝安排了一次又一次的阴差阳错

就像是永远不会相交的两条平行线

 

郑轩前辈,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喜欢你

我,爱你,永远

陌生的香水味.

 

新赛季蓝雨为黄少天安排了新的代言项目,拍摄当天一切顺利,什么问题都没有......吧。大概除了那个一直揩油的女助理也就没什么了。

但是黄少天回去的时候喻文州还是闻到了一股香水味。喻文州不舒服的皱了皱眉,问了一句“拍摄还顺利吗?”

“一切顺利啦队长。不过有个女助理有点奇怪,身体不舒服还强撑,还好有我这个五好青年在场,分分钟抱回休息棚。”

“嗯?抱?怎么抱?”

“就队长经常抱我的姿势啊。”

喻文州想了想,他一般抱黄少天,都是从浴室公♂主♂抱回床上。哦,有人在窥视我家少天哦。

据说那个女助理从那之后看见黄少天都是绕着走的,事实告诉我们,不要惹心脏。

 

切菜切到手.

 

夏休期在家,喻文州邀请了许博远来家里做客,叶修听说后从H市跑了过来。喻文州和许博远去接机场接叶修,留黄少天一个人在家准备晚餐。

在三人踏入家门的一刻,突然听到的黄少天“啊”的一声,喻文州急急忙忙跑了过去,看见黄少天不小心切到了手,一脸委屈的看着他。

“少天你没事吧要紧吗别哭别哭先把刀放下按住伤口我去拿酒精和创口贴...”

这时许博远善解人意的递上了医用棉和酒精,叶修从包里翻出创口贴递了出去。喻文州一面接过两人递上来的东西一面含住黄少天受伤的手指。叶修一把捂住许博远的眼睛念叨着少儿不宜把人拖走了。喻文州小心翼翼的用酒精给黄少天消毒,手不由自主的发抖。

“队长......我没事啦,你不要担心咯。”

“少天,你是职业选手,你明白吗?我不希望你和孙哲平前辈一样。”

“不会的,我们可是一起拿过冠军呢,而且也只是小伤口啦不要担心反正现在夏休期不会影响太大的。”

然后黄少天就这样错过了叶修PK的机会。

 

宿醉.

 

怎么可能醉,这两可是职业选手。而且喻队还是最注意这些的人。

 

数量超常的烟头.

 

喻文州的项目遇到了瓶颈,对方不肯松口,上司也不同意改合同。

黄少天回家的时候,喻文州站在阳台上,脚边都是烟头。他知道恋人压力大,也不想干涉对方的工作,但是这是在拿生命换业绩,他可不希望恋人养成这种减压的习惯,这是在烧生命。

他从背后走过去环住恋人,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用头蹭了蹭他的脸,趁着对发愣的时间收缴了烟和火机“嘿亲爱的,大不了我养你咯,拿不下就别做了,我可不想给你处理后事。”

 

枕头战.

 

“队长!”喻文州一进门就被前几天刚买的等身抱枕砸到了“队长你买的什么抱枕!!!!!!!”

前几天联盟出了福利版的夜雨声烦等身抱枕(就是一脸诱受那种恩),厂商照例寄回了样品,只不过去领快递的喻文州,于是刚进门的喻文州一脸懵逼的看着砸中自己的巨大物体,“噗呲”一下笑了出来。

“你还笑!你还笑你还笑你还笑!”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把床上各种枕头抱枕丢过去,命中率堪比当年的王杰希。喻文州一边把黄少天丢过来的枕头抛回去一边说“少天这可是联盟周边的样品不关我的事哦。”虽然喻文州的命中率堪比张佳乐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移动“害羞的少天也很可爱呢。”说完轻轻咬了一下黄少天发红的耳朵。原本红得和苹果一样的现在已经快要滴出血来了,黄少天一把扎进枕头堆里闷闷的说了一声“安静!”

其实喻队也是斯文流氓哦黄少,你小心恩

一方的毛绒娃娃癖.

 

黄少天非常喜欢毛绒娃娃,包括商场活动的大型人偶他也很喜欢。有天下课回家的时候遇上有人在拍熊本熊的正片,黄·毛绒控·少天不由得停下驻足看了一会儿。后来那群人拍完了,穿着人偶的人把人偶服脱下来,露出零碎的头发和干净的笑容,礼貌的和摄影后勤道谢,那一刻黄少天觉得他被丘比特的剑射中了自己。

是的,黄少天不仅喜欢毛绒娃娃,还喜欢男人,特别是温柔的笑起来很温和的有礼貌的而且声音好听的男人。

然后他就去勾搭了,非常霸气的上去说“汉子我也喜欢熊本熊可以一起喝杯咖啡吗?”

刚刚从闷热的人偶服里出来的喻文州有点蒙,呆着看了黄少天3秒才突然反应过来说好的好的。

黄少天觉得这个汉子萌蠢萌蠢的快要苏爆他的少女心了。

后来下不了床的黄少天觉得自己当时认为喻文州萌蠢真是图样图森破。

 

例行的裸睡.

 

G市最近热的能把人烤熟,学校宿舍空调又坏了,连平时最聒噪的黄少天都安静了。

后来有人提议干脆打地铺裸睡吧,一众汉子想了想,同意了。

再后来,有人发现黄少天身上很多“蚊子包”,关心的问了句没问题吧,黄少天脸“唰”一下红了,忙说“没事没事”。睡在他身边的喻·心脏·文州轻轻扯了一下嘴角

 

抄了楼下便利店售货员的电话的纸条.

 

“咦队长这是哪个美女的电话啊你居然还打了重点符号贴在电脑屏幕上快从实招来说怎么勾搭到的。”

“少天......”

“哎呀队长你不要害羞啊这个年纪有喜欢的女孩子很正常啦快跟我说说你们怎么认识的快点快点快点我是不是马上就要有大嫂了是不是是不是你说我份子钱出多少啊?600够不够?要不一千吧?啊对了她喜不喜欢夜雨声烦你说我要是送个签名版的夜雨声烦手办能不能不出份子钱?队长你笑什么快回答我啊。”

“少天那是楼下便利店小哥的电话。”

“原来队长你喜欢男孩子啊!没事我会帮你保密的不过你要告诉我你们怎么认识的!对了你还没有回答我份子钱的问题呢他看上去不是很喜欢夜雨声烦啊怎么办。”

“少天我不喜欢他,我喜欢的是世界上最爱夜雨声烦的人。”

“队长你胡说,怎么可能有人比我更爱夜雨声烦!”

“嗯,对呀。”

“那你还说你喜欢的人......∑( 口 || ”

“( ^_^ )”

 

两台手机两台电脑卧室插头不够用.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有把工作带回家的习惯,于是两人在卧室放了两台电脑方便使用,那么问题来了,手机怎么充电?

为此黄少天没少和他的好♂闺♂蜜张佳乐抱怨。来接张佳乐的孙哲平一脸“你是傻逼吗”看着黄少天,黄少天不明所以的看着张佳乐,张佳乐扶额道“你们买个插线板就行了啊。”

“啊!对也!”

孙哲平表示乐乐你以后少和黄少走不然你会被同化的。

晚上带着插线板回家的黄·哈士奇·少天兴冲冲的找喻文州要奖励。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洗衣服与洗碗的排班表.

 

周一:喻文州

周二:喻文州

周三:喻文州

周四:喻文州

周五:喻文州

周六:喻文州

周日:喻文州

觉得自家队长太累的黄少天火速买了洗衣机和洗碗机,于是排班表再也没有启用过

 

共用的存折.

 

喻文州和黄少天没在一起前黄少天因为不懂理财每次都是直接把各种收入转给喻文州帮忙管理。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喻文州就建了个联名账户,黄少天就开始直接把钱转进联名账户里,喻文州发现之后,也就把钱转进去。

有天黄少天查账单的时候,看见了满屏幕的零吓得从床上掉了下来。

 

停电.

 

小区电路莫名烧了,于是喻文州终于有了名正言顺和黄少天吃烛光晚餐的机会。

喻文州表示非常感谢小区电路,因为他突然发现

黄少天怕黑。晚餐的时候黄少天一直往他这边靠

 

一人加班.

 

喻文州因为第十赛季连续被雷霆兴欣打败连续好几天复盘到很晚才会宿舍,每次黄少天都会开着小灯等他,无论多晚也不管喻文州怎么跟他说不要等他,黄少天都坚持等他回来才关灯睡觉。

 

半夜被冻醒心照不宣为对方盖被子碰到彼此的手.

 

蓝雨出去踏青的时候,黄少天因为去找传说中的野兽和大队伍走散了,一同走散的还有陪他出来的喻文州。

晚上睡觉的时候,只披着外套两个人一同被冻醒了,看了看冻醒的对方,又一起把自己的外套往对方身上盖。

黄少天愣了愣,低着声音说“队长你盖吧”就一把把外套抛在了喻文州身上。喻文州挪过去牵起他的手把他拉过来抱住,一起蜷在两件外套下。

 

陌生号码发来的暧昧短信.

 

黄少天表示,上次有人这么干,然后发短信的人被秀了一周的恩爱。

喻文州笑着回应说“不介意多收几条( ^_^ )”

 

半夜出门.

 

喻文州还在训练营的时候,没少和黄少天郑轩半夜翻墙出去吃夜宵。

后来郑轩嫌压力山大就不去了,黄少天表示没事郑轩我们会帮你带夜宵的。

再后来,魏琛突然宣布退役,黄少天带着喻文州半夜翻墙去看了一次日出,在日出下郑重的说“老鬼没做到的事,我要做到。”

那是他们最后一次翻墙外出,那之后黄少天开始认真执行方世镜的训练计划和作息表。

那是喻文州唯一一次看见沐浴在日光中整个人都在发光的黄少天,也是最后一次听见他叫魏琛老鬼。

 

周年纪念的烛光晚宴.

 

自从上次停电吃烛光晚餐被喻文州发现自己怕黑之后,黄少天拒绝了任何形式的烛光晚餐,周年纪念也不行。

 

看到对方日记中的自己.

 

喻队日记里的黄少天永远都像是长不大的孩子,黄少天对此抗议了很多次,但是每次他抗议,和尚庙的众人,包括卢·真·孩子·瀚文都会站在喻文州的一边表示“黄少你真的就是长不大的孩子”

【玩家黄少天】受到会心一击,原地死亡

 

夏日书房下午茶.

 

喻文州在书房看书的时候,黄少天正好跑完步回来,留着一身汗就直接往喻文州身上蹭,顺手抄起手边的红茶牛饮解渴还飞速咽了几块曲奇饼。

每次喻文州都会说他浪费美食,但是下一次一定都会全部准备好等黄少天回来。

 

道歉信.

 

队长:

非常抱歉我要离家出走。

食堂阿姨已经连续三天往我的碗里打秋葵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

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蓝雨就交给你了

非常抱歉,我知道我这样非常的不理智,但是请你原谅我

黄少天留

(其实只是不在食堂和喻文州吃饭了而已)

家庭影院.

 

黄少天和喻文州用新买的家庭影院看复联二,然而黄少天忘记下3D的视频格式了。

他一边吐槽家庭影院没效果一边表示绝对不是他蠢才下成的2D,喻文州笑着回应他嗯少天最聪明了。

 

照片墙.

 

和尚庙众人表示最不想进的是队长的房间,因为黄少天在正对门的那面墙上用他两的kiss照拼了个爱心。

 

厨房里的暧昧.

 

黄少天在上次切到手指之后被勒令再也不准进厨房拿刀。这天喻文州正在切西红柿,黄少天暗搓搓溜进来一把抱住喻文州。喻文州轻笑一声回头啾了一下,顺手喂了一片切好的西红柿。

黄少天回啾了一下嚷道“我还要我还要我还要”

然后喻文州啾啾和西红柿都给了。

评论
热度(60)

© 六水的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