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水的淼淼

约稿请私信
杂食,更全职/基三/原创/方舟
全职目前吃于郑/周安/双花/双鬼/方王
基三杂食,五毒中心,丐毒/苍歌/明唐
欧美沉迷蝙蝠家,深陷superbat,单推铁罐,吃盾冬
吃无差不吃拆逆【醒目】
fw 同名/AO3 hunter_Miao/wb @淼咸鱼
挂了的尽量自助

【黄少生贺】 Family

#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蓝雨中心向#

#带老魏和方世镜玩#

#喻黄#

#称呼有病系列#

#手速什么的,别当真#

ooc*3

目录

08月10日  00:00

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修准时设置了禁言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然后顺手发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黄少生快啊@夜雨声烦 首杀get√】

接着职业选手群开始了一场角逐。

【飞刀剑:黄少天前辈生快@夜雨声烦】

【海无量:黄少生快@夜雨声烦 我居然只抢了地板?!】

【鬼刻:黄少生快+1@夜雨声烦 点心大大不比当年啊】

【逢山鬼泣:黄少生快+2@夜雨声烦 】

【风城烟雨:黄少生快+3@夜雨声烦 吴女士你不也一样?】

【鸾辂音尘:黄少生快+4@夜雨声烦 啧啧啧双鬼,前排合影】

【一叶之秋:黄少生快+5@夜雨声烦 啊双鬼有什么好合影的不是很常见么?】

【生灵灭:黄少生快+6@夜雨声烦 妍琦别闹】

【一枪穿云:黄少生快@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黄少生快+我到底是该7还是8?@夜雨声烦 小周你居然说了一句完整的话?】

·

·

·

·

·

·

【冷暗雷:黄少生快+10086@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黄少天生日快乐@夜雨声烦】

“啧啧啧,队长你说叶不羞这个家伙心不心脏我还一句话都没说呢他就禁言了,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我的生日!看着他们一个个祝我生日快乐但是我却不能回复的心情你明白吗队长?明白吗明白吗明白吗?天啊我的心好累队长要不你把你的号借我用用我真的心好累啊队长......”

“少天......”

“队长你没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啊。哎队长为什么你的也用不了了?怎么回事刚刚没有禁言啊。”

“少天......战队其他人的前一天就已经被禁言了。”

“啊!不是吧队长?绝对是叶不羞那个不要脸的干的你别拦着我我要去骚扰他天啊他的心绝对是黑的怎么可以全队禁言的你看小卢这么可爱的孩子都被禁言了我跟你说要不是被禁言小卢绝对第一啊你说是不是啊队长不行我一定要讨个公道......唔......队长...”

喻队表示早就get√了让黄少天安静的方法。

“少天,生日快乐( ^_^ )”

“队长////▽////”

说着喻队个黄少带上了眼罩

“队长?”

“少天,拉着我的手,跟我走。”

黄少天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好像只有几分钟,但又好像过了一个世纪。

没事,队长牵着我呢。黄少天笑着想到。

“少天,到了。”

喻队取下了黄少天的眼罩,突然接受灯光的沐浴令黄少天很不习惯,他挣扎着适应了一会儿才睁开眼睛。

“啪!”

“啪!”

“黄少生日快乐!”

明明是夏休期,大家却都出现在了训练室。郑轩推着餐车从众人中间走出,餐车上是大家定做的四层生日蛋糕,从下到上分别是魏琛、方世镜和喻文州亲手写的生日祝福,最上面是喻队提前定做的只属于他的夜雨声烦手办。

这或许,是黄少收到的最用心最有心意的生日礼物。

但是紧跟着郑轩的,是魏琛和方世镜。

“哟小子,好久不见。”先开口的是魏琛。

“少天,生日快乐。”接着是方世镜,即使退役,然是一身的队长范。

黄少天突然就哭了出来,自从魏琛退役,他再也没有在蓝雨见过这个当年叼着烟,时不时来训练营逛逛的队长了。

原本叼着烟的魏琛突然就乱了阵脚,他曾几何时见过这个少年流泪。

“老鬼!”黄少天突然就扑了过去,紧紧抱住魏琛。

魏琛愣了一下,拿掉嘴里的烟,用力的回抱住黄少天,然后朝方世镜使了个眼色。

方世镜一愣,魏琛又努努嘴示意黄少天。方世镜轻笑,也走过去抱住黄少天,接着是喻文州、郑轩、宋晓、徐景熙、卢瀚文、李远。

大家一层层围住中心的黄少天,紧紧抱住身边的队友们。

黄少天哭的更厉害了,被他抱着的魏琛无奈的说道“小子你哭就哭别把鼻涕一个劲儿的朝我身上抹啊。”

黄少天这才破涕为笑,松开魏琛“胡说,我哪有?老鬼你不是和叶修呆在一起久了心变得和他一样脏了吧?”

“啧,还嘴硬。”

“哎呀黄少你赶紧许愿切蛋糕啦我肚子都饿了!”卢瀚文生生打断了师徒两叙旧,嚷道。

“吃吃吃就知道吃也不怕吃死你。”嘴上虽然这么说着,黄少天还是插上了蜡烛,点起来。

卢瀚文跑去关了灯,大家一起齐唱《生日歌》,在中间的黄少天闭上眼睛默默许下了愿望。

吹完蜡烛切完蛋糕,不可避免的奶油大战开始了。黄少天作为寿星当然是重点攻击对象,但是蓝雨的未来精力充沛,一个挨着一个抹奶油。到最后,大家已经不知道身上的奶油都是谁抹的了,干脆来者便是敌见一个抹一个见两个抹一双。

此时战区外,三位队长静静地看着闹成一团的大家,笑了。

“魏老大,你当时,怎么就那么放心把蓝雨交给我?我可是压力山大啊明明当年是新人呢。”

“你还说,你怎么不想想我,神不知鬼不觉的走了,什么都没跟我说,我才压力山大好吧。”方世镜小小吐了个槽。

“人得服老啊。你看蓝雨现在不也挺好的?行了我走了,不陪你们这群年轻人闹了,老方一起?“

“行啊,走吧。”说完,他两自顾自的走了出去。

等到奶油打战结束,天已经蒙蒙亮了,喻队上前制止了精力依然旺盛的众人,叮嘱几句便把黄少天拉回寝室。

“玩的开心啦?”说着揉了揉黄少的头发。

“哎!队长你别摸,脏。”说完拍掉了喻队的手“挺开心的,没想到老鬼和方队还能回来,天啊那都多久以前的事了,他两同台。对了队长今天那个夜雨声烦和联盟的不太一样啊是你定做的吗我好喜欢那个样子的夜雨的不过我就顾着和小卢他们打架了都没注意它跑哪去了唉可别丢了我老喜欢了呢...”

喻队笑着拿出自己偷偷收好的手办,看着黄少天。黄少接过手办抱在怀里,蹭了蹭它的脸。

“队长你猜猜我许了什么愿?”

“什么愿?”喻队很配合的问到。

“嘻嘻,不告诉你。”

黄少天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喻队已经睡了,他小心翼翼的把今天收到的手办换掉了联盟的手办。

这是我们的剑与诅咒

这是蓝雨的剑与诅咒

剑与诅咒如影随形,夜雨声烦将永远以强硬的姿态挡在索克萨尔前面

队长你知道吗?我的愿望

是将来能陪蓝雨一直走下去

即使不再是选手

即使不再能操纵夜雨声烦

我都希望能永远陪着蓝雨

陪着

毕竟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END——

#我的天终于生出来了#

#虽然有点晚,不过不碍事#

#其实那个最开始的职业选手群的祝福是有隐藏的哦,提示是宿敌啦#

#我要开始肛杰西卡大大的生贺了,虽然迟了一个月#

#祝福我吧#

评论(2)
热度(9)

© 六水的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