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水的淼淼

约稿请私信
杂食,更全职/基三/原创/方舟
全职目前吃于郑/周安/双花/双鬼/方王
基三杂食,五毒中心,丐毒/苍歌/明唐
欧美沉迷蝙蝠家,深陷superbat,单推铁罐,吃盾冬
吃无差不吃拆逆【醒目】
fw 同名/AO3 hunter_Miao/wb @淼咸鱼
挂了的尽量自助

【小远生贺】 Surprise

#0708邹远生日快乐#

#没错我就是不要脸的来混更的# 

#在段子手的路上一去不返了#

#短小精悍就是我啦( •̀∀•́ )# 

#梗来自各个地方侵删歉#

#一句话叶蓝#

ooc*3

目录

“大孙大孙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今天几号?” 

“八号啊。”

“哎?!”

“不九号吗?” 

“哎呀八号啦八号,你看。”说着,张佳乐把手机举到了孙哲平面前。

“咦!还真是。” 

“那你想起来是什么日子了吗?”张佳乐一脸期待的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摇了摇头。

“呃…那好吧。”

“你难道就打算这么吊着我的胃口不告诉我今天什么日子?现在可是凌晨一点,还这么兴奋。”孙哲平换了个姿势,单手托腮看着自己的枕边人。

“今天是小远生日啊!”张佳乐有些小失落,但是语调依然上扬。

“小远?”“是百花那个男孩子?”

“大孙你不是吧,这才多久你就忘了他们?”张佳乐这次是真的有些生气了,邹远当时可是两人一起选上来的,这才离开多久,孙哲平就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了。

看着枕边突然黑下来的的脸,孙哲平捏了捏鼻梁“这不是叶不羞他们家那位也是小远嘛。不过我依稀记得那位生日和叶不羞挺近的,但是还是不确定啦,所以问问。”“我还在想你什么和蓝桥关系这么好了呢。”说完无奈的笑了笑。

“狡辩…”张佳乐嘟起了小嘴,孙哲平顺势就啄了一下。

“嗯?你说什么?”

“没…没事…”都老夫老妻了孙哲平还是喜欢没事逗一下张佳乐然后看他忒可爱那反应。

“小远生日嘛,还有二十多个小时呢,睡醒再说。”给张佳乐一个晚安吻随手关了灯就把人拉被窝了“睡觉睡觉。” 

7:00a.m. 

“大孙。” 

“嗯?” 

“我还是担心。”

“担心啥?” 

“我怕礼物到不了=_=” 

“嗯!礼物?!”一听到礼物两个字,孙哲平立马清醒,一秒从床上弹了起来“今天是小远生日吧。”

“对啊…” 

“你送了什么?” 

“打人柳的模型啊,真的会打人那种!( •̀∀•́ )”

“…乐乐…” 

“你不用夸我我知道我很机智(・ิϖ・ิ)っ”

“乐乐你知道我本来怎么想的吗?” 美丽的联盟一朵花摇了摇头。 

“我打算把你打包带过去的。” 

“哎哎哎!”原本愉悦的一枝花瞬间变得一脸惊恐。 

“毕竟那么久没回去了不是。” 

“…吓我…”张佳乐心说还好还好,感觉自己好像想歪了。 

K市机场

两个人带着墨镜和口罩,压低了帽子快速走出了机场 

“大孙我们这样直接过来真的好吗?”因为带着口罩,说话也呜呜呜的,张佳乐只好把口罩掰下来。 

“担心啥,这才是真正的大礼啊。”说完拦了一辆出租车直奔百花 

百花战队门口 

按理说,战队队长生日,战队门口早该水泄不通了,可今年却异常的冷清,居然一个人都没有。

不过好在没人,张佳乐和孙哲平快速的刷脸卡进去了。

他们两到的时候是午休时间,一般这时候邹远都在宿舍,于是双花夫夫想也没想就直奔宿舍了。

“叩叩叩。”

“谁?”邹远的声音早已不像当年一般青涩,越显成熟了。 

张佳乐朝孙哲平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迅速躲到门的旁边以免邹远透过猫眼看见他。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举动,笑着摇了摇头,也走了过去。 

毫无准备的邹远一开门,就被张佳乐一声“小远”伴随着熊抱扑倒了。

“╭(°A°)╮小远你没事吧。” 

本来愣住的邹远一听到张佳乐的声音“噗嗤”一下笑了出来,扶额道“张佳乐前辈…” 

这时张佳乐才慢慢从他身上爬起来,露出了在他身后的孙哲平。 

“啊孙哲平前辈也在啊。你们快请进。” 百花嘛,说白了就是乐乐的娘家(当然也是婆家),那还用邹远招待,早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根本没和邹远客气。 

“欧差点忘了。小远,生日快乐啦~( •̀∀•́ )” “嗯,生日快乐。” 

“啊谢谢张佳乐前辈和孙哲平前辈。你们来不会就是为了…” 

“是啊是啊,毕竟都好久没来了嘛。”说完还抱着邹远蹭了几下“对了我送的打人柳模型你收到了吗?” 

“收到了收到了。好可爱(๑•ั็ω•็ั๑)” 

“喜欢吗?”

“嗯嗯。”

3:00p.m.下午训练时间

邹远想了半天,还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排两位前辈,好在乐乐来之前就已经想好下午吃什么去哪玩了。

邹远烦躁的操纵着花繁似景,莫名的无法冷静,看着屏幕上的人倒下又站起在接着倒下,陷入了死循环。

突然被熟悉的味道环绕,“前辈?”

“我在。”

“嗯。”

“这里快了,慢一点。”仿佛又回到从前,邹远还在训练营,张佳乐时不时翘了训练来看邹远。

邹远烦躁的心渐渐冷静了下来,花繁似景停留的时间越来越久。

张佳乐悄悄离开了训练室。

门口

“怎么样?”

一直低着头的张佳乐突然抬起头“嗯。”说完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回去吧。”

“好。”

——END——

#是的就是这么莫名奇妙的END了#

#其实就是秀恩爱的#

#我对不起小远#

#烂尾了唉#





(不急还有一点)

亲爱的小远:

         原谅我的不辞而别,但是当时你正在全身心的操纵着花繁,目光中充满了坚毅。

        我知道当年我突然抛下百花很对不起你,抱歉。但是我太渴望了,太渴望捧起冠军奖杯。同时我也很累很累,没有了大孙,繁华血景就不完整了。我需要休息。

        请原谅我的任性,不打招呼的退役,让你被迫挑起百花的担子。

        来之前还在担心真见面了要怎么办,没想到你一直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茁壮而快速的成长着。(^_^)你早已肩负起百花的未来,所以我在担心个球啦哈哈哈。

         可能不太有资格,但还是谢谢,谢谢你给我一个这么棒的新百花。

        虽然老大不小,但是再战十年都没问题啦,在我退役前,我很我很期待在决赛场上能够和百花对决。我实在,很难放下过去啊。

         当然我也十分期待越来越强的花繁似景和你。请永远记住,你是邹远,你的账号卡是花繁似景,你的搭档是于锋。

          生日快乐(^_^)小远,加油!

                            (不能更乱的签名)

                                  20XX年7月9日

评论(3)
热度(10)

© 六水的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