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水的淼淼

约稿请私信
杂食,更全职/基三/原创/方舟
全职目前吃于郑/周安/双花/双鬼/方王
基三杂食,五毒中心,丐毒/苍歌/明唐
欧美沉迷蝙蝠家,深陷superbat,单推铁罐,吃盾冬
吃无差不吃拆逆【醒目】
fw 同名/AO3 hunter_Miao/wb @淼咸鱼
挂了的尽量自助

【双叶生贺】 混蛋哥哥回家啊!

#虐双叶##其实是来发糖的##你们首页大概就我一个既话废又话唠的##日常##不带cp##只是一个暖心日常##0529叶修生日快乐##时间轴私设##不用提醒我今年是2015##身世背景什么的都私设#

#0529叶秋生日快乐##叶秋生日快乐##叶秋生日快乐#

欧欧西

欧欧西

欧欧西

目录 

叶秋点开微博的时候,热门话题第一名是#0529叶修生日快乐#

滑动的手指顿了一下

又到了?这么快!

然后苦笑着捏了捏鼻梁

混蛋哥哥现在,很幸福啊

接着拿起了手机,在通讯录“叶修”的选择卡上停留和很久

接着又放下了

算了,哥哥今天大概没时间吧

想着又开始处理手上的文件

叶秋自从自己哥哥出走自己成年之后一直没有过生日了

父母都环游世界了,把公司丢给叶秋,叶修也不在。叶秋现在每天回家,对着空旷的家直摇头。

家里又大又没人,有钱又怎么样?

叶秋今天给自己放了假,提前回了家,路上顺便买了盒饭,准备休息。

刚到家屁股都没坐热电话又响了

叶秋都想摔手机了,没办法,那一个个都是佛

来电提示都没看,拿起来就接

“您好。”

“哟叶秋你在家吗?”

“哥?!”

“对啊是我。怎么,想我了?”

“混蛋哥哥你很闲嘛。”

“是啊我超闲的,你在家了吗?”

“呵。在,怎么了?”

“开门。”

“啥?”

“哎呀那个…哥钥匙不见了。”

叶秋放下电话迷迷糊糊开了门

然后就看见自家哥哥叼着根棒棒糖,手上提着一个蛋糕

“吃饭了没,没吃赶紧的,哥可是紧赶慢赶连夜订了机票飞回来的,等你切蛋糕呢。”

“哥…”

“哎哎哎你干嘛。哥就想起来然后顺手买了个机票然后路上顺手买了个蛋糕而已啊。你不是吧我就是顺了个手啊。”

看着叶修窘迫的样子,混乱的掩饰着,叶秋不由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好好好”

——END——

#好的我愉快的烂尾了#

#话废已经尽力了真的#

评论
热度(4)

© 六水的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